哥斯拉特斯拉

【隆米】我男朋友的哥哥不可能这么蛇精病

米罗江浪打浪:

见家长梗和老妈撒

原梗来自 真(那個字我打不出來十分抱歉)一路 的画,原画特别棒,我已经转了

说是隆米,其实没有什么描写

撒哥形象极其崩坏

看起来似乎是AU

正文

今天就是去和加隆的哥哥见面的日子了。

我很紧张,加隆一直在安慰我,说他哥哥撒加虽然是个玻璃心爱唠叨说话还带台湾腔的混蛋,但不会轻易使用暴力,让我放心。

我更紧张了。

我左手拿着加隆推荐的超大号橡皮鸭子,右手拎着花花绿绿的温泉精,身上穿的衣服是阿布特意给我挑的,头发也被艾俄哥仔细地梳过了,当我焕然一新地从更衣室出来时,连卡妙都给我亮灯……连卡妙都点头说不错。

希望撒加先生能喜欢。

噔噔噔上了楼,站在大门前的加隆却停了下来,他一脸便秘样地回头说:“我先跟你说,其实……我哥他人不坏的。”

我知道呀,你都跟我讲一路了。

我有点奇怪地看着他,点了下头。

他又换上beta版便秘脸,额头上还具现化出一滴汗:“等下你不要忤逆他就好了。”

天天忤逆他的到底是谁啊。

我笑了一下,宽慰他道:“怎么可能,撒加先生毕竟是你的哥哥,我怎么可能会去忤逆他。”

加隆的表情让我想给他推荐肠清茶,我又拿手肘轻推了他一把:“好了,走吧,现在应该紧张的是我不是你。”

加隆点点头,把手伸进裤兜里掏钥匙。我心里的好奇心压过了紧张,能让加隆这个十三年不换衣服的汉子吓成这样,撒加先生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呢?

加隆掏了半天,只听见他裤兜里哗哗地响,然而并没有找到钥匙。

我和加隆相视无言,我示意自己双手都拎着东西,然后瞪了他一眼,加隆乖乖地去敲门。

咚咚

门被打开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黑色教皇袍的袖子。

看来撒加先生是个威严而喜欢cosplay的人,加隆也不告诉我一声,早知道我就去买圣衣神话了。

随着门的拉开,撒加先生的半个身子露了出来。

我仔细地观察着他,的确跟加隆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气质截然不同,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看起来像我老妈一样。我把视线向下移动,然后我看见了……一件粉红小围裙。

哇哦。

原来撒加先生是个居家型男人,还有着一颗少女心。

加隆倒是十分习惯的样子,他喊了一声“哥!”,撒加先生满面笑容地想回应,但当他看见加隆身后的我时,他的表情瞬间僵硬了。

我不是憋住笑了吗?

我又使劲抿了抿嘴角,想跟撒加先生道歉,但是撒加先生忽然用手捂住了嘴,表情十分痛苦,连身体都忍不住颤抖起来。

哎?!

我想去扶撒加先生,他却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喊道:“不行!我不准!!”

我的手凝固在了半空中。

加隆一把抓住撒加先生的手:“哥你……!!”

撒加先生一把甩开加隆的手:“你不要管我!!”

我这是乱入到什么家庭伦理剧里了吗?

只见撒加先生捂着脸准确无误地绕过客厅里的茶几,沙发,电视等家具,最后终于在一扇小窗子前面,他停下了脚步。

咦撒加先生身后围裙带子系的好像是蝴蝶结耶。

我转头看了看加隆,他倒是一脸习惯了的样子,我又把头转回来,想看看撒加先生到底想干什么。

🎵~~🎵~~🎵

这音乐从哪传出来的?!

发现客厅里电视电脑收音机都是关着的,我有点慌了。

这是灵异事件吗?!

我刚想把礼品袋甩加隆一脸然后跑走,但是撒加先生的动作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一手按窗一手摸上了自己的下巴,表情幽怨无比。

不要问我怎么看到的,撒加先生前面就是玻璃。

表情幽怨无比的撒加先生开口了:“寒叶飘逸 洒满我的脸~”

我咽了咽口水,撒加先生用和加隆一样的声线唱这种奇怪的歌让我感觉非常不真实。

加隆一脸不耐烦。

撒加先生又换了个姿势,他把原本摸下巴的手摁到窗户上,一脸沉痛地唱道:“吾弟叛逆 伤透我的心~”

我仿佛看见撒加先生流下了泪水,如果只看脸的话整个画面十分唯美。

加隆一脸不耐烦。

撒加先生稍微转了下头,让我们只能看到他半张脸,他双手捂胸唱道:“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

加隆刚才说了什么?他不是就喊你几句“哥”吗?这也算戳到G点?

看来撒加先生不仅有颗少女心,还有颗玻璃心,我面无表情地想到。

加隆一脸不耐烦。

撒加先生可能觉得这样的表演力度不足以体现他的悲伤,于是他半蹲了下去,把头埋到小粉围裙前,双手在玻璃上摩擦摩擦:“哥哥真的很受伤~~~”

音乐停了下来。

加隆一脸不耐烦。

我正在把碎了的三观捡起来。

刚捡了一半,撒加先生可能是觉得没人捧场很尴尬,他偷偷转头看我们,确切的说,是看加隆。

加隆一脸嫌弃。

我从撒见先生的眼睛里读出了绝望。

音乐声又响了起来

我[消音],不会吧,还来?

加隆再也忍不住了,他跑进去一把揪住撒加先生的领子,冲着跟他一样的脸喊:“你他妈有完没完?!!”

干的好,加隆。

撒加先生泪眼模糊道:“隆儿……”

卧槽你们兄弟俩什么关系。

加隆也被恶心了一下,但他坚持着对撒见先生说:“哥!!要不咱们商量一下……”

撒加先生扭过头哽咽着说:“不行……隆儿……回不去了……”

操。

我终于崩溃了,把大鸭子和温泉精扔到加隆的后脑勺上,泪奔着跑下了楼。

我男朋友的哥哥为什么这么蛇精病!!!

————一个月后————

我穿好衣服准备出门,撒加从厨房飘了进来:“米米,你要去哪啊?”

“和加隆出去玩。”

撒加愣住了,撒加崩溃了,撒加开始流泪了:

“米米,你和隆儿出去玩为什么不带我?”

因为我们不想带你出去玩。

我笑着说:“毕竟你还要做家务嘛,撒加哥。”

撒加哭着喊道:“我不管!!你们就是嫌弃我这个哥哥!!!”

他哭着扑到窗户前面开始摸玻璃。

啊,又要开始唱歌了。

一边想着,我一边给加隆发短信:

“抱歉,可能要晚一点到了。”

end




评论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