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特斯拉

替嫁新娘(47)

网上闲人:

即使这两天已看尽无数血腥,米罗仍呆愣了。他瞬间的失神给了阿布罗迪难得之机,寒光一闪,锋利的剑锋直奔米罗裂开的胸甲的缝隙而来。感觉到凌厉剑气的逼近,米罗本能地一错身,致命的剑刃击在了沾满血迹的胸甲上。虽然铠甲护住了米罗的身体,但随剑势而来的强劲力道却把他震得连退数步,正好落入骑兵的包围之中。 


“哇”的一声,米罗的口中一股鲜血直射而出,离他最近、正挥剑向他砍来的一个骑兵被喷了个正着,被血迷住的眼还没睁开,脖颈一凉,脑袋横飞了出去,下一秒,另一个逼近的骑兵持剑的手臂飞上了半空。余下的骑兵惊呆了,他们无法相信这个刚被统帅打得吐血的人竟还能有这样迅速俐落的身手,而这个人更是挟着让他们心惊肉跳的杀气纵马飞击阿布罗迪,横劈斜刺,纵横交错,每一剑都带着疯狂和绝望,就仿佛是浴血的魔鬼一样让人胆寒。试图接近的骑兵都被这惊人剑气的余威撕裂了肌肤、震断了骨骼,倒卧在地上不能动弹。而被逼得只能采取守势的阿布罗迪心中更是大震,对手那种不顾死活的打法是他从来没见过的,如果说先前他还要顾及防御,那么现在的他就只是不停顿地进攻,一剑比一剑更快,一剑比一剑更狠。


“我输了,”身上的铠甲已片片碎裂、肩膀及腿部都中剑流血的阿布罗迪心中暗暗苦笑,“我输在战术,输在智谋,更输在气势!” 


他甚至想到了死。 


死在这样一个对手的手下也算是值了…… 


在被对方击倒在地的瞬间,他这样想着,略带苦涩的眼眸坦然地凝视着飞落而下的银光……


“啊!”旁边因两人电光火石般的交锋而插不上手的骑兵惊叫着冲了上来。 


“谁上来,我就杀了他!”单膝抵住阿布罗迪的胸膛、剑锋压住他的脖颈的米罗厉喝道。 


骑兵们立刻停住,没人敢再进一步。 


“你想怎么样?”阿布罗迪渗血的嘴唇斜了一下。 


喘着粗气、鲜血不断从口中涌出的米罗一字一句说道:“让你的人放下武器!“ 


“你说什么?让我们乖乖地给你们杀吗?“阿布罗迪冷笑着反问道。 


“死的人太多了……“深深地喘了口气,米罗幽深的眼眸流露出无尽的哀痛,”只要你们放下武器不再抵挡,我们就停战!“ 


“你开什么玩笑?”阿布罗迪吃了一惊,“打到这个份上说停停得下来吗?再说你凭什么让我们先放下武器?我又怎么能相信你们也会放下武器?” 


“相不相信由你,如果你不想你的人死光的话,你就得立即作决定!” 


“我的人死光?”阿布罗迪的眉毛立了起来,“你凭什么这样说?” 


“让你的手下告诉你他们看到了什么。” 


阿布罗迪斜眼看向一旁呆立的骑兵,其中一人几乎是带着哭腔说道:“我们输了,大人,我们的步兵被死死地困在了包围圈当中,敌人的弓箭手不断地向他们射箭,箭象暴雨一样落在他们的头顶,他们挤成一团,毫无抵抗之力。” 


“骑兵呢?” 


“他们被打散了,根本没办法接近,而且他们也所剩不多了。” 


阿布罗迪的眼眸瞬间失去了光彩,“输得这样惨……” 


“想好了吗?如果你马上答应,或许还能多挽救几百人的性命,如果你只想维护你自己的尊严,那就只能让他们为你陪葬了!” 


阿布罗迪惨淡一笑,“好吧,我答应,但若你说话不算数,我就是化着厉鬼也要索你的性命!” 


“我也一样!”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