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特斯拉

【隆米】捡到的龙实际上是海底王子怎么办? 10

青冥:

有拉达曼提斯x卡路狄亚,不准打我


一只巨龙张开双翼出现在满月的夜空中,他缓缓的降落到地面,停留在加隆的身前。加隆抬起头,仰望着眼前可怖的巨龙,眼中却如深潭,看不出一丝感情的波动。

巨龙将头轻轻的低了下来,他张开口,质问着加隆,“加隆,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愿意在这个人类身上花那么多的时间,你忘记了你所要担负的责任么?”

“拉达曼提斯。”加隆把玩着手中的断剑, “别忘了在精灵岛上,我们所看到的预示。那小子是我能找到的最后一个龙骑士了,我们的未来全都寄托在他身上。”

“加隆,是你让他成为龙骑士的。”拉达曼提斯的嘴角弯起一抹嘲讽的微笑,“今天下午你与他的对话,我都听见了。如果不是遇到你,他根本就不会成为一个龙骑士,而直到现在,你还不肯与他签订契约。怎么,加隆,这仅仅是为了方便你将来献出他的心脏的时候,而不会受到任何惩罚的原因么?”

拉达曼提斯低下头,看着加隆手中的断剑。他与加隆都知道,翼龙的心早已随着那个人的离去而死去了一部分。而那个人,竟然不是龙骑士。

“拉达曼提斯,关于我哥哥的事情,我自会处理。”

“加隆,我知道。我只想让你知道,我们或许有其他的方法。”

“对了,齐格弗里德已经醒了,他决定联系他北欧的兄弟们,以及你辖区内的下属,替代撒加,拥戴你为群龙之首。”

“拉达曼提斯,你明知道这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黑暗的诅咒会一直伴随着我们,即使我们放弃了撒加,它也不会放过我们每一个人。或许…下一个人就会是我。所以,只要有一丁点的可能,我都会去尝试。”

“加隆,我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的龙骑士已经死光了,那个小子现在不是,将来也永远不会成为龙骑士。”

“谁知道呢。”加隆抚摸着手上的断剑, “就让我先陪他玩玩好了。放心,拉达曼提斯,我不会像你那么心急,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之前就杀死他。”

“你的意思…莫非是?”拉达曼提斯瞪大了眼睛。

“没错,认可他,让他成为真正的龙骑士,这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加隆, 你疯了!”

加隆苦笑着点点头,“对,我是一条随时准备弑主的龙。”

拉达曼提斯并没有接话,他只是垂下眼睛,看着加隆手中的断剑。龙的生命很长很长,长到他们根本不把生命短暂而脆弱的人类放在眼里,拉达曼提斯便是这样一条骄傲的龙,他只尊崇于自己的种族,而从没把真心交给过人类。

只是,在很多很多年以前,拉达曼提斯曾做过与加隆相似的尝试,他找到了一个年轻人, 年轻人说他想要成为龙骑士,拉达曼提斯想到了那个预言,那个关于笼罩着龙族的黑暗阴影只能被龙骑士的鲜血所净化预言,于是,他欺骗了那个年轻人。

从头到尾,骄傲的翼龙都没有将自己的真心交给那个年轻人, 而当他笑着将自己的心脏交到他的手中时,翼龙才知道,没有得到他的认可,他永远也成为不了真正的龙骑士。

拉达曼提斯一直不敢去猜想,在他临终的脸上,他嘴角的微笑代表着什么意义, 他唯一知道的是,虽然他欺骗了年轻人, 他并没有与他签订契约,但他依然受到了惩罚。他的心的一部分,早已经随着他的死去而一同死去,或许这只是意味着一件事:在他死去的那部分心里,他其实早就认可了那个年轻人。

这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情了,拉达曼提斯甚至找不到那个年轻人的坟墓在哪里,但是,他却忍不住追着断剑而来,他仿佛感到那部分已经麻木的心脏又再次疼痛起来。

“很高兴遇到你,我一生的对手。”

卡路狄亚的手中持着名叫流火的长剑,剑尖的火焰熊熊燃烧着,而他蓝紫色的长发,在风中猎猎飞舞。

“加隆,我已经警告过你了。”拉达曼提斯转过身,展开硕大的双翼。

“我知道,到时候如果我不愿意杀死他的话,你就连我们俩一起杀了好了。”加隆抬头看着拉达曼提斯的背影,轻轻的说着。

 

当加隆回到米罗家并将流火工整的放在房内的桌上后,他如往常一般靠近了米罗的床。只是,这次他并没有化成龙形,他保持着人类的形态,注视着米罗熟睡的脸。

他俯下身,掀开盖着米罗额头的细碎卷发,轻轻的在他的额上亲了一口,而后,他靠着米罗躺下,从米罗身后将他抱起, 将他的头埋在米罗的卷发之中,似乎这样的话,他的内心便会得到一丝安宁。

“糟糕,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人类了。”在入睡前, 加隆带着苦笑暗自想着。


评论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