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特斯拉

【隆米】我居然被这个比我矮3厘米的小毛孩甩了

米罗江浪打浪:

隆米伪妙米

一年多前的老梗

原梗来源:一个一米七多的男的嫌弃女朋友才一米六八,可是新闻我找不到了

神烦二爷系列

正文

欢迎收听女神殿特别赞助播出的《既谈杀人又谈恋爱》栏目,我们收到了一位化名为“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的观众的来电。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好。

-你好。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声音怎么和我这么像?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喂!你不会就是我那个混蛋老哥吧?算了这不重要,我跟你们讲,我被甩了。

-哦?有意思,请详细说说。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我之前跟一个比我小8岁的小毛孩谈恋爱,他居然把我甩了,你说他是不是瞎?

-为什么你会和他谈恋爱呢?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我十三年前跟他就认识,那时候他还挺小的,好像才7岁吧?之后发生了点事,十三年之后我才重新见到他,一来二去就跟他好上了。

-你是恋童癖吗?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怎么可能!我蝉联海界好男人榜第一名十三年,怎么可能是变态。

-可是十三年前他才7岁。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那时候我俩没啥关系!顶多就是大哥带着小弟到处溜溜,我才没想过玩什么养成。

-……看来他把你甩了是个明智的选择。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怎么说话呢?!我人这么好,条件这么优秀,整个圣域都没几个能跟我比的,不,应该说整个圣域没人比得上我。

-愿闻其详。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想当年,我被一个混蛋陷害到了牢里,但是我又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逃了出来,后来又到了一个卖海鲜的小公司,它才建立没多久,整个公司就老板一个人,我又扶持老板把企业壮大起来,凭着自己的个人魅力招了好几个员工,还搞了一票大的。虽然最后被人给举报了,我还被另一个大公司给挖走了,但是我敢说,我现在呆的这个地方,要说能有人的经历比我还波澜壮阔,那是不可能的。现在的我,身价过亿,三界都有人脉,堪称圣域第一高帅富,我对象……前任竟然把我甩了,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所以说你是在逃人员?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这重要吗!关键是他居然看不上我!

-可能他并不看中那些身外之物。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可是我本身硬件也不差啊。你看,我之前在海界也收过不少什么小水母小龙虾的情书,这说明我长得不算差,不对,何止是不算差,我简直是三界第一帅。而且我有一米八八啊!穿上圣衣直逼一米九,再看看我对象,他才一米八五,穿上圣衣踩着高跟鞋才跟我不穿鞋的时候一样高,这可是3厘米的身高差!3厘米啊!!

-3厘米也不算多大的距离啊。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3厘米!怎么能不重要呢?你看看,男人18厘米跟15厘米比起来肯定不一样啊,更别提是身高了。

-看来你对自己的条件很有自信,那你完全可以再开始一段新恋情,为什么还对他念念不忘呢?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他可是我初恋!前十三年我一直忙着谋权篡位,连419都没有过,内心世界荒芜得一比,直到十三年后我遇见了他,我才结束了自己的大魔法师生涯。

-你和他xx了!?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怎么?你嫉妒啊。

-你跟他上一次见面还是十三年前,你和他xx的时候还记得他曾经只是个7岁的毛团子吗!你的心里就不会有罪恶感吗!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十三年前啊,那时候我还被关在那个水牢里,他不知道怎么就下来了,简直就是个金色毛团,我当时冷的要死,一看见他就觉得是个毛茸茸软趴趴很暖和的团子。

-然后呢?你对他做·了·什·么·吗?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哎你说话怎么咬牙切齿的?

-你不必在意。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哦。我当年可没那么禽兽,不对我一直都没那么禽兽,更何况当时还有铁栏杆拦着。倒是他看起来很着急的样子,问我怎么在这,到了晚上还给我偷偷拿吃的。

-我说那时候他怎么干吃不长肉。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唉,曾经的美好一去不复返,以前的小毛团长成了大毛团,也没那么好欺负了,一见面还要扎我。

-干得好。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意思。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切,不管你,我说到哪了?哦对了,他长大以后对我特别狠,上来就是十四针,我当时血流了一地,以为自己快死了。

-呵呵。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找茬是吧。

-没有的事,请继续。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我当时以为自己就要去冥界了,可他到底还是没忍心下手,还给我止血,哈哈。

-……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当时我就觉得这小子很够意思嘛,一切都安定下来之后我就经常去找他玩,然后就……嘿嘿嘿,你懂。

-住嘴。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不爽吧?嫉妒吧?是不是恨自己没有对象秀不了恩爱?

-但是我也没有前任。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操。

-还是说说他怎么甩的你吧。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

-还是说是你先犯的错?所以你不敢说出来?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你别血口喷人啊。

-所以请你证明我是在血口喷人。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切。之前我俩还好好的,一起去抓螃蟹丢到迪斯宫里,一起把教皇厅里那个大浴池的排水口给堵上,后来不知道怎么他就要跟我闹分手。

-啧。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我就是想起来当年哈迪斯城拉达曼提斯仗着结界打他的事,虽然他一直说不在意,可我还是很不爽,就偷偷下到冥界跟拉达曼提斯打了一仗,结果不小心被记者拍到了。

-就是上个月那期?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对,我当时都吓成小海蛇了,他看到以后也没什么反应,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只是很冷静地跟我说:“分手吧。”

-看来你还挺惨的。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可这能怪我吗?我就是想帮他报仇,不小心被那个狗日的记者拍到了。我把那间报社星爆成了渣渣,然后在天蝎宫门口堵了一个月,结果他竟然就宅在里面,整整一个月没出来。

-他没报警说明他对你是真爱。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如果只是这样我也没必要到这里来说,毕竟他不可能一辈子不出宫,但是他竟然……

-他竟然?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他竟然找了个新男朋友来气我!

-哦?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那个小白脸还没他高呢!才一米八四!而且就小白脸那身材,跟排骨似的,成天黑着个脸,还拖家带口的,领着俩徒弟,也不嫌麻烦。

-是西伯利亚的那个?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对!就是他!我蹲在天蝎宫门口的时候他还瞪我!他居然还有脸瞪我?我可没同意跟对象分手,他才是第三者!!

-我记得他俩只是朋友。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我俩当年也还只是朋友呢!万一他俩从朋友发展成炮友怎么办!

-你这么诋毁人家好吗?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这叫诋毁?明明是那个小白脸居心不良!哼,就让他等着吧,敢撬我的墙角,你以后让他走夜路时小心天上的星星掉下来。

-看来你已经准备好和前任复合了。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复合?我还没同意和他分手呢。至于他甩了我这件事,总有一天我会让他明白,想离开我是个多么严重的错误。

你射的针像是匕首刺入我心底:呵呵。

end

偶尔来个cp向的调剂一下也不错。

灵感来自于三山大手 谁动了我的国酱 的《就这样我这个180的太刀接受了一个172的打刀》
有不少借鉴的部分,所以在此表示歉意和感谢。

评论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